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镇坪县举行“拼经济、促发展、迎新春”系列活动之2024年“归雁经济”暨开放招商茶话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2-02 15:27  来源:镇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月1日晚,镇坪县“拼经济·促发展·迎新春”系列活动之“2024年‘归雁经济’暨开放招商茶话会”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活动邀请到县内外100余名企业家代表,与我们共叙桑梓情谊,齐谋家乡发展。县委书记李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贺中原,县委副书记、县长陈佳斌等领导参加活动。

晚会上,对2023年度镇坪县返乡创业优秀示范企业、镇坪县返乡就业示范标兵进行了表扬。受到表扬的安康腊味小镇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很荣幸能够为镇坪的经济发展添砖加瓦、贡献绵薄之力;也非常感谢县委、县政府给我们这些游子搭建回归故里、建设家乡的平台。在这欢庆的春节气氛中,不仅感受到了县域经济欣欣向荣的朝气,这浓浓的“乡土情”更是沁人心脾,通过今天在台下与众位志同道合之士的交流,让我对明天的招商引资大会更加期待万分了!”

为了通过本次活动向“归雁”企业家们彰显镇坪特色、展现镇坪风采,晚会还特别编排了富有镇坪韵味的迎春节目。台上文艺演出熠熠生辉,台下商务洽谈如火如荼,参会人员纷纷对镇坪未来的经济发展信心十足,企业家们也对能够参加本次盛会感到荣幸之至。

本次活动旨在“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办企业·兴产业·创事业。”为吸引镇坪籍在外人员带项目、带资金、带技术返乡创业,镇坪还将在政策支持上亮硬招,在优化营商环境上出实招,在培育归故创业上用新招,回引一批有抱负、有能力、有实力的在外人员返乡创业就业。“群雁归巢·筑梦镇坪”为乡村振兴注入强劲动力,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输送硬核推力,为书写美丽镇坪新篇章增添全新活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