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镇坪县举行“拼经济、促发展、迎新春”系列活动之2024年“归雁经济” 暨开放招商工作大会

作者:全雅歆  发布时间:2024-02-04 15:55  来源:镇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月2日,镇坪县召开2024年“归雁经济”暨开放招商工作大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贺中原,县委副书记、县长陈佳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俊,县委常委、副县长丁涛,副县长陈玮玮、陈登禄,县政协副主席陈琳,各镇镇长,县直部门负责同志,中省市驻镇单位负责人,以及优秀企业代表、返乡就业代表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康主持会议。

会前,县人社局组织参会企业家们先后到城关镇友谊村巴山硒院民宿产业园、钟宝镇红杉溪谷等地进行观摩交流。通过本次观摩向企业家们展示了我县的文化底蕴、资源优势及发展前景。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陈佳斌同志发表致辞,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广大返乡创业人士、民营企业家代表以及支持镇坪发展的各界朋友表达最衷心的感谢。陈佳斌强调,我县将拿出最宝贵的资源、最优惠的政策、最贴心的服务,诚挚邀请镇坪游子返乡创业,建设美丽家乡。希望大家热爱镇坪、推介镇坪、宣传镇坪、以商招商,共同为镇坪各项事业添砖加瓦,为镇坪经济腾飞做贡献。县政府副县长陈登禄在会上向大家作了重点产业链项目推介。陕西康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夏云泉表示,作为外地在镇坪创业的人,通过参加此次招商大会充分感受到镇坪良好的营商环境,更加坚定了在镇坪投资兴业的信心。

本次活动充分彰显了我县扩大对外开放招商的鲜明态度,同时也向各界释放出“开放共享、协同共建、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据悉,活动现场共签约“招才引智”项目2个;签约招商引资项目15个,总投资6.82亿元;签约金融授信项目6个,授信资金1.06亿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