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刘守英来安 调研毛绒玩具产业

作者:周童  发布时间:2024-03-12 09:33  来源: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月9日-10日,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守英一行4人深入我市毛绒玩具产业发展情况,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万华陪同调研。

刘守英教授一行先后深入汉滨区、汉阴县、恒口示范区、旬阳市等地多家毛绒玩具企业,进行全链条深度调研,了解产业发展现状,并分别与企业负责人、企业中层管理人员、一线员工、县镇基层干部代表进行座谈。

刘守英对我市毛绒玩具产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对毛绒玩具产业做大做强提出了宝贵意见,表示将认真总结安康毛绒玩具产业发展经验,向世界讲好安康故事,同时,以我市毛绒玩具产业为例,组建专门团队围绕“欠发达地区如何培育新质生产力”为课题进行深度研究,为安康毛绒玩具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据悉,本次调研主题为“毛绒玩具产业的升级变革”“苏陕协作工厂的经营管理模式”“毛绒玩具产业的就业增收效果”,旨在全面、客观、准确地了解安康市毛绒玩具产业现状,苏陕协作工厂在西部地区的经营管理模式,尤其是搬迁至我市的毛绒玩具企业遇到的困难、管理的对策等,为我市毛绒玩具产业发展方向提供科学的依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