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县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凝心聚力担使命 实干笃行启新程——宁陕县人社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和县两会精神

作者:田堇  发布时间:2024-03-15 15:00  来源: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月15日上午,县人社局召开全体干部集中学习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及全县两会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县两会是在全县上下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十六届八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的各项决策部署的重要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激励动员全县上下始终与县委、县政府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始终保持拼搏状态,提升争先意识,鼓足干事劲头,对标最高、聚焦最好、锚定最优,在“知难而上、苦拼实干、敢为人先、精诚团结”中向着高质量绿色发展的美好前景奋勇前进,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好各级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作为重要的民生部门,全体干部职工要始终把着力点和落脚点放到稳增长、促发展、惠民生上,把精神贯彻落实到人社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中,为在新起点上携手推进宁陕县高质量绿色发展贡献人社力量。

会议强调,一是要加强学习,理清思路。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决策部署上来,紧密结合人社工作实际,奋力开启人社工作新实践。二是要明确目标,夯实责任。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和重点工作任务,倒排工期,细化任务分工,制定工作清单,强化工作措施,确保工作目标责任到人、量化实施。三要强化担当,狠抓落实。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自身建设,形成比学赶超的工作劲头,上下齐心,以优化干部考核管理,注重实干实绩导向为抓手,持续抓落实、谋发展、创先争优,推动两会精神落地见效,各项工作落实有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