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北京泡泡玛特副总裁袁俊杰来安考察毛绒玩具产业

作者:周童  发布时间:2024-03-20 17:06  来源: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月19日下午,“国内潮玩第一股”的北京泡泡玛特副总裁袁俊杰一行3人来安考察毛绒玩具产业发展情况,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万华陪同。

 

袁俊杰一行先后前往考察了安康米小点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宁陕县集优社实业有限公司、安康恒安玩具有限公司、安康秦巴漫创玩具产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等多家毛绒玩具企业,了解企业生产工艺、企业发展现状,并分别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

 

袁俊杰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观摩生产流程,对我市毛绒玩具企业高度认可。袁俊杰表示,毛绒类产品是泡泡玛特2024年发展的重要板块,希望与我市毛绒玩具企业深度合作,建立长期、稳定、共赢的局面。

 

据悉,北京泡泡玛特是国内领先的潮流文化娱乐公司,围绕全球艺术家挖掘、IP孵化运营、消费者触达、潮玩文化推广、创新业务孵化与投资等五大领域,构建了覆盖潮流玩具全产业链的综合运营平台。泡泡玛特集团2024年发展目标为100亿元营业额,其中毛绒玩具力争到达15亿-20亿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