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服务大厅 > 就业促进科 > 正文内容

陕西人社政务服务网上线试运行

作者:转载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  发布时间:2019-10-15 13:59  来源:转载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

3月29日,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政务服务网正式上线试运行。省人社厅官网原网上服务板块各服务项目全部转入陕西人社政务服务网统一开展网上服务,不再单独设立服务链接窗口。今后,群众只需从省人社厅官网网上服务板块点击“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政务服务网”图标,即可进入政务服务网进行相关人社业务的查询与在线办理。

陕西人社政务服务网包含251项人社服务事项,其中信息查询类64项、网上申报类75项、证明打印类2项、待遇资格认证类3项,业务覆盖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才队伍建设、人事制度改革、工资收入分配、劳动关系、社会保障卡等,实现服务对象、服务网络、服务功能全覆盖,构建起陕西人社服务“一网通办”的四梁八柱。

据悉,陕西人社政务服务网还将与陕西省政府政务服务网实现互联互通,用户只需注册一次,就可同时在两个平台办理人社业务。


  【新闻链接】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政务服务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