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 > 服务大厅 > 职业能力建设科 > 正文内容

省人社厅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督导组赴我市督导相关工作

作者:技能开发科  发布时间:2019-10-21 11:40  来源: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9月9日上午,省人社厅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第三督导组杨立辰、兰创、邢翌明一行赴我市督导职业技能提升工作。

督导组一行通过座谈会和实地考察的形式对安康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工作情况进行调查了解。人社局相关业务科室、培训机构以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上职业技能鉴定指导科科长李万华从资金筹措、方案制定、培训开展情况等几方面做了简要介绍,并就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普瑞达电梯有限公司对开展职工岗位技能提升培训情况做了介绍。

督导组表示安康市很好地落实了省人社厅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工作领导小组“三个一”工作任务,即“开展一次利用职业技能提升专账资金的培训,开展一次企业职工培训,支出一次专账资金”。省人社厅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杨立辰指出,要把总书记的话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提高政治站位,尽快成立领导小组,深入实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安康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全学在申请省厅政策支持的同时提出,我市的职业技能提升工作将吃透政策,紧贴实际,在原有基础上进行点上优化,面上开花,保质保量得用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每一分资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