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位置:安康市人社局>领导信箱> 信件详情

卜先生-档案问题

信件主题: 卜先生-档案问题
来信人: 卜先生 来信日期: 2021年07月08日 来信编号: WZ202107080004
信件内容: 本人自2010年于青海师范大学毕业以后就没有管理自己的档案,现想了解我的档案是否在贵单位,若在,现在调档案需要什么手续?
信件回复: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收到反映问题后,单位领导迅速安排专人与卜先生本人对接。了解到卜先生于2010年从青海师范大学毕业,毕业后卜先生从未管理过自己的档案,经我单位查询,未收到卜先生的学籍档案,我单位又联系户籍地汉滨区人才交流中心查询,也没收到卜先生的学籍档案,建议其与学校联系或教育局联系查询档案。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回复时间: 2021年07月13日
评价: